close
星期六(8/09)下午三點
我可愛的徒兒lulu打電話來問
lu:『姐~你今天有要來我家嗎?』
碧:『有呀!』
lu:『我們家今天要包水餃,你要一起嗎?』
碧:『OK呀!沒問題,我等下就去你家囉!』
lu:『那等會見』


此時的我還不知道
接下來迎接我的可是一場災難


待續....


=======題外話分格線========

其實他應該叫我姨啦~
只是我姐~lulu的媽
覺得我跟lulu他們差沒幾歲
叫姨很怪
就叫他們叫我姐啦
所以就會變成

我姐、lulu的媽媽叫我『姐姐呀~』
lulu也叫我『姐』
但是我叫lulu的媽『姐』

姐來姐去的
有點亂的說

=======題外話分格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