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8/2)
有幸跟著兩個外甥(女)Dong及lulu
去參加他們英文老師-雅惠的Friend's Party

雖然有心裡準備外國人吃飯都吃很久
但我沒想到要吃那麼久

他們聚餐的規定
每人準備個一、二道菜帶去

而我們突然決定要去
所以就臨時訂了兩個Pizza
(我想我姐本來就有設計
打算要叫我們去參加)

我們大概六點十分左右出門
先去拿個pizza

然後騎了一段鳥不生蛋的路
然後到友人(艾當[音譯]及Fiona)租屋處

到了以後
心裡只有一個想法

怎麼會有人想要住在這呀
超級給他鳥不生蛋的鳥不生蛋

雅惠透露這裡的房租還要1萬初

我的媽呀
怎麼會有人花一萬來住這麼偏僻的地方呀

據查原因是...
因為那裡空氣清新

我聽到傻眼
真是好一個空氣清新呀

對我們來說是個鳥不生蛋
最近的一家商店
應該在二、三公里之外

而附近的住家
大概也只有那一區吧

這對外國人來說
不覺得有什麼不便

可能是他們國家
超市、購物中心
都在距離居住較遠的地方

對我們過慣便利生活的人來說
會很不習慣吧

而在我們的認知中
郊區的房價應該比較便宜吧
(當然別墅類的除外啦~)

不會有人花那麼多錢
來租這樣子的房子(間)

他們卻覺得『值得』
所以這又見人見智囉!

但快樂最重要啦~~

呵呵~說到最後又離題了...
下一篇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