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騎我的小ㄅㄨ

載著我那小徒兒

前往『嚕肉』組電腦

去的過程都很黑皮

中途還去吃個晚飯

一切的一切都很順利

在回途的過程

就發生了令人噴飯的事

事件過程如下

----事件過程分格線-----

拿好電腦準備去牽車

碧:『可以上車了!!』

徒聽成『還不要上車』

就這樣子碧很黑皮的把車騎走了

留下徒一個人傻在那

想打電話給碧

但又沒碧的手機

所以打給徒兒自己的媽媽求救(也就是我姐啦)

徒:『媽~阿姨把我留在這,自己一個人騎走了啦』

姐:『放心啦!你阿姨會想到,會回來接你的啦』(心裡也不是很有把握)

於是可憐的小徒兒在就那痴痴的等

而此時的碧,也就是我

騎車騎的正給他黑皮

因為連過了四個紅綠燈~都沒遇到紅燈

到了第五個時終於遇到了紅燈停下來

此時的碧轉過頭想跟小徒兒說些話

這一轉頭

傻眼

啊郎咧~~~(台)

我的小徒兒呢

怎麼不見了

阿是什麼時候不見了

雖然他武藝高強也不是這樣子的吧

完了完了

他不會是沒上車吧

他也沒我的手機

怎麼辦呀

還是趕快回去看看好了

於是十萬火急的騎回原地

汗~沒看到人

死定了

趕緊拿出手機打電話給阿姐

要問他女兒手機幾號

電話還沒打出

就遠遠看到我的小徒兒

很哀怨的拿著安全帽走來

但也不能說什麼(因為我是長輩~呵)

----事件過程分格線-----

唉~~我可憐的小徒

就因為一句話

讓他被忘在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

而他的師父我

要不是遇到紅燈想轉頭跟他說話

可能都還不會發現

後頭其實沒載人

人被他忘在原地啦

然後一路騎回阿姐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