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這兩罐飲料多少錢??




答案是.....5塊錢


why??

因為我摸到"1折"啦
超lucky的吧!
有發票為證


原價50元只花5元就得手
早知道應該拿貴一點的說

好笑的是店員的反應
因為當時我累到爆
摸到時都沒啥反應
反而是店員超hight的

整個人hight到爆
見到他剛進門的同事就興奮說
『這個客人抽到1折!1折吔!!』

我就冷冷的回
『我不會是第一個抽到的吧』

店員說『不是呀』

『那幹嘛那麼興奮』

店員回『因為機率很小嘛』

『...』



可憐的店員
當然剛好碰到冷冷的我
所以他只好自h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