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開始
我多了一個
擁有十八般武藝的小徒兒

為什麼說是擁有十八般武藝呢
因為我的小徒兒是劇校生
雖然才國二
但是他從小五就進去囉!!
所以說他擁有十八般武藝不為過吧

為什麼會突然多個小徒兒呢
因為他是我表姐的小女兒啦
放暑假回來閒閒的
剛好我不小心被表姐抓到
被叫去幫他們看電腦
就這樣那樣、那樣這樣的
變成他的師父(應該說老師啦)
每個星期六去教他一些網頁設計
直到他暑假結束

還好我小甥女
是個很可愛小女生
不是屬於死小孩族的
所以ok的啦

不過接下來就是我要頭痛啦
該怎麼進行我的教學大業呢
(謎之聲:是誤人子弟大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