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溫柔一點
不然會害怕
這是人家第一次...

『捐血啦!!!』

之前一直想去捐
但都沒遇到捐血車

所以就直接跑去捐血中心
裡面大姐們真的好殺唷!

在小空間裡
因為我是第一次捐

坐在辦公桌對面的大姐
就叫我拿證件給他要寫些資料

然後幫我量血壓
順道邊問些問題

手一直被他抓著
所以就沒收回來

突然~~
另一位大姐跑進來問他事情

就看本來的大姐
邊回答他的問題

然後手動作訊速的
拿著某東西在我手指一比

『啪』一聲

哇咧~好痛
血就這樣子啪出來了

大姐接著拿著棉花棒
火速的吸著我的血

然後塗到某東西上做檢驗
(以我的角度看不到啥)

重覆了兩三次後
拿了塊棉花按在傷口上

過一會兒丟掉棉花
壓了傷口讓血再流出來

又重覆著之前的動作
吸血~檢驗~吸血~檢驗

口裡還不斷的跟另一位大姐說話
一點也不影響他的動作

而我則整個傻住
呆呆的看著眼前的事情進行

完全的莫名其妙
一頭霧水

大姐做完一連串動作
拿了張紙給我

我終於忍不住
朝著大姐說

『大姐你好殺唷!!!
 啪啪啪的
 我都來不急反應
 就結束了』

大姐聽了,笑笑的回『會嗎!』
不以為意的說我可以去外面捐血了

滿肚疑問的我
坐上了捐血椅

另一名大姐走了過來
坐在我旁邊

一樣是動作訊速的
幫我消毒了兩三次

然後突然抬頭跟我說
『來~深呼吸~』

正當我聽到
準備要深呼吸時

大姐就啪一聲
刺了進去

傻眼~我才來的急深呼~
氣都還沒吸進去也

是捐血中心的大姐們
都那麼殺嗎?

也不講解一下
或是給人家心理準備

啪啪啪的
火速做完一連串動作

還是該說是他們很專業
所以動作都很熟稔

可我有說『人家是第一次也』
為什麼不多分給人家一點時間

讓我只能OH!MY GOD!!!
整個嚇傻在哪>"<


PS:2008-03-24補充
這幾天收到捐血中心的報告
說我的血液是正常的
看到心裡還真是百感呀
該說好還是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