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活了二十多年了
才發現我一直是...
記反了Orz...

11點多時
突然腹部在痛

差不多是在肚臍左上那一塊的某點
那個一直被我認為是肝的位子偏下一點

微微痛突然很痛很痛
然後又轉微微痛
不斷的重覆著

痛著痛著
想想不對呀

人家都說肝是沉默的器官
那怎麼會痛

可如果不是肝
那是什麼呀

於是抱著學習的心態
加上那旺盛的好奇心
來給他好好的查一查

上網找了一下
終於找到『人體器官位置圖』

看了一眼~嗯是肝~
想想好像那裡不對

又仔細的看了一下
哇咧咧~我剛看反邊了

它怎麼把肝畫在右邊
胃放左邊呢

不死心的說
又多查了幾張

再再的證實...
胃在左~肝在右

原來我活了那麼多年
一直是記錯的

還記得去年在跟同事聊天時
我還義正詞嚴的說

『肝在左~胃在右
人體圖上是這樣子畫的』

啊~~~~~~
真是丟臉丟到外婆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