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床上翻呀翻
死賴著不想那麼早起
雖然說今天是盤點日不用太早去
但也不能太晚去吧
就這樣一直滾到八點多
如果再滾下去看我公司就不用去了

於是強迫自己離開我那溫暖的被
還有那軟軟的床及枕頭
雖然說我不是故意要離開你們
但現實就是如此呀....(繼續藕斷絲連)

此時突然傳來阿母的叫聲
『啊你是要不要去公司呀!』
『都幾點了還不起來~~~』

這下讓我怎麼依依不捨
也得火速的離你們而去
並連忙回答:『我早就起來了~~』

一離開你們我就後悔了
但我已不能回頭
因為........
又傳來阿母那宏量的叫聲
『起來了還不快下來』
『在上面摸什麼摸』

我也不想呀
誰叫你們是如此的可愛
但又不能直接跟阿母說
他根本不能理解我們之間的關係
我只能連忙把衣服換一換
要帶東西拿一拿
還要邊回答『我要下來了啦~~~』

別了~~我可愛的你們
我們只能夜裡再相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